搜尋此網誌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很可惜~~~這是個劣幣驅逐良幣的社會!




接連的食安風暴與食品問題,其實對我們的生意與生計是有很大的影響的,我們只是很阿Q式的以微笑面對這個SHITTY ISSUE ~~
但.....並不代表我們能知道到底這些爛事的底限到底到了沒?!
10年來...我越來越能了解我當初用了唐吉軻德來當LOGO的原因了,很多層面我們就像這個表面看起來傻氣又可笑的騎士對抗這個名叫現實的惡龍!
一直到目前....現在.....昨天.....總是會有客人打來要求東西先點好做好,來就要吃,料裡都現做的,我只有一個人在廚房,還有現場客人要服務出餐,怎麼可能馬上來要吃?!
很多家都做的到?我廚房連微波爐都不用我怎麼可能那麼快!!!
要賺快錢?調理包!!現成加熱成品!!只要花心思在搞裝潢與氛圍上
很多人曾這麼勸我,
我們一家生活與做生意都緊緊的結合在這家店上面,我做了上述這些事,那這還是我們開店的初心與初衷嗎?
我不是在過甚麼不食人間煙火的烏托邦式生活,
我們當然希望賺得豐富的報酬,生意越好其實是代表肯定與認同我們經營與對料理的態度的人更多
很可惜~~~這是個劣幣驅逐良幣的社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