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a fascinating,wonderful job after hard working over 10 years!!






上個月一直在準備老闆娘的待產事宜和迎接小女的誕生,有那麼一陣子真的忘了我們開店已經
第十個年頭了!!!就在2/15情人節過後的一天~~
不知不覺我和老闆娘已經做了這麼久的日子了,頓時之間是..........沒甚麼想法,而不是百感交集
我反而一直想著要為這十年來做一個特別的紀念版海鮮飯,和我過去所做的比較看看,我是否一直以來仍然持續在進步著!!
越工作越感到這個行業的迷人與辛苦之處,但是對自我的要求與客人的回饋與鼓勵是我們源源不斷的動力來源在這個大環境一年不比一年的現實裡!!
當然聽到客人的讚美與支持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但是我想到有那麼一段很長的時間,
我竟都忘了對我自己好好的鼓勵一下了....................
我想告訴你...不管有人多麼的不認同你說你不夠成功不夠有錢不夠好好的給孩子良好的環境
但事實是你有個很棒有熱情有溫度的工作,你每天能跟家人小孩子一起給他們滿滿的愛,那不就是很多人想賺到錢之後的夢想嗎?
不要太在意與討好不欣賞你的人因為那樣很累,而且得來的仍是一臉的冷漠!!
你很棒!!!謝謝你的辛苦付出,保持熱情與堅持,朝往後的路繼續邁進!!謝謝你!!Guillermo!!






我想分享這首歌給我自己和更多像我一樣很認份的在自己的領域辛苦工作按部就班不走誘惑的捷徑,然而卻不一定能真的得到回報與認同的朋友們~~~
告訴自己鼓勵自己大聲說你很棒 你是自己的H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